沐泊天云

喜欢张智尧和俏如来。

联姻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坑哥哥坑出天际的人。那个人叫史仗义,别号戮世魔罗。


他这辈子只坑过他大哥一次,但是只一次就把他大哥的后半生给坑没了。


﹉﹉﹉﹉﹉﹉﹉我是分界线﹉﹉﹉﹉﹉﹉﹉


近来武林发生的一件大事是中原要与苗疆和亲。中苗两方都非常重视这次和亲。苗疆无皇室女子中原只好排王公大臣家中的适龄女子前去和亲。


最后前去和亲的人选落到了史艳文的四女儿身上。


千万个不愿也说不出口。史艳文叹气,俏如来不语,雪山银燕愤然离去,史菁菁黯然回了自己闺房。


作为一个搞事的人,戮世摩罗的眼神在自家大哥和小妹身上转了一圈后漏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


他敲开小妹的门,半个时辰后走了出来。史菁菁脸上已不见伤心,因为二哥说:我有办法帮你,小妹。二哥知道你不愿去和那苗王成亲。小妹,只要你听我的,在和亲当天躲起来,我自有办法自有人选替你去和亲。


前去和亲当天戮世摩罗热情的拉着俏如来在房间喝酒。酒换了最烈的,只一杯俏如来便醉了。戮世摩罗笑嘻嘻的给他的大哥换上了婚服。再给他大哥盖上红盖头。


一切准备就绪。


戮世摩罗在一众人的注视下将俏如来扶上了花轿 ,笑意盈盈的挥手目送花轿远去。


破坏中苗之间的关系是戮世摩罗最期望的事。戮世摩罗不由得想如果苗疆的人发现来联姻的人是俏如来的时候,他们脸上的表情将会是怎样的精彩?哈,想想就兴奋。


﹉﹉﹉﹉﹉﹉﹉我是分解线﹉﹉﹉﹉﹉﹉﹉


苗疆内,苗王苍越孤鸣穿着大红的婚袍等着中原的新娘。


中原的花轿已到苍越孤鸣前去迎接。花轿里没有动静,媒人赶忙掀了轿帘。


苍越孤鸣站在轿外发呆,忽得瞧见了新娘垂下的发。


是白色的,如那人的发色一样。也不知那人现在如何。


“路程颠簸,新娘许是累了。”媒人向他解释。苍越孤鸣心里烦闷得很。手伸进花轿里轻轻拉过新娘一把抱起。


“既然新娘乏了那先休息吧,明日再举行大婚。”苍越孤鸣扔下一句话后去了寝宫。


寝宫里苍越孤鸣将新娘放到床上,轻轻将盖在新娘头上的盖头掀开 。


俏如来!是俏如来!


床上人的面容让苍越孤鸣惊讶。【是幻觉吗?】苍越孤鸣伸出手,轻轻碰了碰俏如来的脸。有温度的是真实的。


苍越孤鸣此刻开心的不知如何才好。他很久以前就爱上俏如来了,只不过他一直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意。【如今,俏如来前来和亲是不是表示他也同样爱着自己?】


苍越孤鸣眼神痴迷地看着俏如来,将俏如来拥入怀中,一遍一遍在俏如来耳边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


“唔,苍……苍狼。”迷茫中俏如来恍惚听到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像是苍狼的声音。俏如来半睁开眼。“俏如来,你醒了。

”【苍狼?苍狼为何在此?我这又是在哪?】俏如来静静打量着四周,又看了看苍越孤鸣,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婚装】一时之间,俏如来便已明白了一切。


戮世摩罗!!!


俏如来静静的看着苍越孤鸣,而苍越孤鸣正握住俏如来的肩。苍越孤鸣的眼神如此露骨俏如来不禁红了脸。


“苍狼……”俏如来低下头,“俏如来,抬起头来,看着孤王。”苍越孤鸣的言语带着些命令的语气。俏如来刚抬起头就望进了苍越孤鸣深邃的宝蓝色眸中。


“俏如来,你是不是也爱着孤王?否则你也不会前来联姻,对不对?”苍越孤鸣眼里的情感太过强烈,几乎要将俏如来淹没了。


“是。”俏如来听到自己这样回答,“我爱你,一直都爱。”内心直白的吐露让苍越孤鸣更加兴奋。俏如来脸上的绯红蔓延到了耳朵。


苍越孤鸣再次拥抱住俏如来,他在俏如来耳边说“孤王也一直爱你,非常非常爱。”俏如来感受到耳边的呼吸声,他把头埋到苍越孤鸣的肩窝。


﹉﹉﹉﹉﹉﹉﹉我是分界线﹉﹉﹉﹉﹉﹉﹉


身处中原的戮世摩罗一整天都坐立难安,他现在最关心苗疆那边的情况。可苗疆迟迟没有消息传来,可急坏了戮世摩罗。


【是不是苗王大怒把俏如来给关了起来?俏如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戮世摩罗越想越后悔,他不该啊!


戮世摩罗等不下去了,他决定要去把他大哥抢回来。戮世摩罗刚要行动,苗疆传了消息过来。


苗王苍越孤鸣亲笔书写的密信。上面写道:


中原的诚意孤王已经感受到了,苗疆愿于中原和谐相处。虽然中原前来联姻的人让孤王感到惊讶但孤王还是很高兴。此外孤王诚心邀请中原人士前来参加孤王与俏如来的大婚。


⊙∀⊙!不应该啊!苍越孤鸣你应该非常气愤才对啊!高兴个什么鬼?竟然还要和我大哥完婚!脑袋出毛病了吧!


戮世摩罗想不通事情怎么变成了这样。他盯着苗疆送来的请柬,里面还加了一封信,是俏如来的笔迹。


小空,看来大哥这次是要十分感谢你了。


戮世摩罗盯着这封信看了又看,没有什么奇怪的。他的大哥成了苍越孤鸣的王后,他的大哥没了。


戮世摩罗想哭了,大哥被我坑没了,没了。


评论(1)

热度(60)